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如何做充满异域风情民族风设计?

提到“异域风情”这个词,其所指的地域非常广阔。   

f76c718dc64fb72cf425132e57a8bce0.jpg

在配色方面,应选择与所选地域印象相符台的色调。东南亚适合用暗色调;南美则用暗色调与接近原色的鲜艳色彩相组合,营造出热情似火的氧围。

在字体的选择上,可选择符合当地特色、结实粗犷的字体。用辨识性差的象形文字代替笔画清晰的几何形文字或符号文字,也不失为一种展现异域风情的好方法。

下面我们冲字体及颜色上教大家如何设计充满异域风情的作品。 

字体:

想要营造东南亚民旗风情的氛围,最好使用风字体或中文字体。如果使用英文字体,最便捷的方法就是使用符合异国印象的字体。要表现南美风情,可以考虑用粗犷、有活力的字体。使用不易辨识的象形文字,还可以给人以超越国界的印象。

颜色: 

主色:

981aa20054015dbaff32fdff0ae0e7bb.jpg

辅助色:

8a8eb31539f35a24267406e7d332ac8a.jpg

用色彩与文字来表现设计构想以大地和泥土的色彩为基础色进行配色,比如土黄色、棕褐色、茶色等暗色调的配色,可以很好地表现出东南亚地区高温湿热的特征。要表现南美风情的话,活泼鲜艳的配色可以将拉丁风格的热情活力完美地演绎出来。

文章:

北京设计公司

-

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6个排版设计小原则助你成为高手! 下一篇:如何做怀旧复古设计?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