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设计公司如何进行高效的创意头脑风暴会议!

头脑风暴可以是设计公司里一个创造性的金矿也可能是浪费时间的灾难。

头脑风暴经常与商业环境的探讨。在大学里,几乎每一个我的商学院的教材有一整章的概念。虽然创意头脑风暴是一个在许多方面不同的野兽由于视觉性质,许多相同的概念应用。

今天我们来看看十提示之前你拉你的创意团队在头脑风暴会议考虑。如果应用得当,可以大大提高生产率和质量的结果。

1 分配一个主持人

指派某人引导头脑风暴会议成生产力的方向是绝对必须的。虽然整个点涉及到思想的自由流动,这可以很快如果不检查一下完全偏离轨道,失去控制。

谁应该是主持人?

选择的人知道项目范围错综复杂,被看作是一个权威人物。这个人不应该占主导地位的谈话,甚至目前的许多想法而驱动话题脱离非生产性或敌对的对话和对原有的思想和成功的团队。

会议应该如何管理?

不管你选择做版主的(可能是自己或别人的)应该是一个开朗,社会人士在非独裁的方式提供方向。谈话应在不同方向上的缓和,不强迫。记住,你想让人们感到舒适的把想法和不害怕改变话题或说一些非常规。

2 确定的目标

ecbeb50a62331360b724bc1827e6aa5c.jpg

 

你最好开始头脑风暴会议通过简要阐述项目概述。即使在场的每个人都熟悉它,复习是在正确的地方得到他们的大脑的好方法。在说明什么项目需要,清楚的头脑风暴的目标。不到一个头脑风暴会议没有什么你想从一个清晰的认识,否则你是给自己设置一个惊人的浪费时间。

好与坏的目标

当你考虑你想滚出去的会议,请务必设置是非常具体的目标。你应该能立即结束你是否设定了目标后达到了。警惕的模糊的总体意图如“创造最好的网站”。而是专注于实现的和可衡量的结果如“确定10个可能的方法来提高网页的用户界面。”

聪明的目标

有关创建生产目标的更多信息,查看设置智能管理目标从www.odaad.com。作为一个简短的概述,缩写为聪明:

  • 具体的
  • 可衡量的
  • 可达到的
  • 有关
  • 时间限制

3 设定一个时间限制

8d0185b580710378e8f62968a0131aab.jpg

显然,你必须有结束的时候,头脑风暴。然而,它可能并不总是想到直到人们停止了说话的最好的主意。尝试设置并在会议开始时宣布公司的期限。公告的意义是,它确保每个人都知道,在目标的达成必须满足一定的时间。如果你有一个强大的团队,这将鼓励他们留在轨道和真的曲柄了尽可能多的想法,在规定的时间内。

多久?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虎头蛇尾,但它真的取决于项目的范围。只要记住要烧毁这很容易。如果你处理一个相当大的项目,每个阶段或类别分为它自己的会话休息一下,所以每个人都可以给自己的心灵一个休息。

另外,如果时间允许的话,考虑推广会在数天和/或将团队分成不同的组,覆盖在一个短时间地更多。

4 写下和/或素描一切

在与同sketchbook,会议开始准备胶粘物,或大量的电子白板的空间,每个人都参与。记住,每一个想法,好或坏,应简要写或画出。别以为你只会记得说的是重要的事情。否则,三天后你会刮你的头试图找出如何能忘记所有那些伟大的思想。

视觉的头脑风暴

cee29733df95ee6d51d5e0c23da0d63c.jpg

不要陷入思考,头脑风暴是纯粹的无聊信息的东西的陷阱,它还可以为制定出视觉主题的一个有价值的工具,使界面的改进,并尝试不同的布局。

如果你处理一个视觉项目,会带来大量的草稿纸。正如有人抛出一个想法,鼓励大家很快地勾勒出它可能看起来像。误解可能会奇怪的是对你有利的工作在这个阶段。如果有人扔了一个主意,四人所有的解释非常不同,它很快就会成为五个想法!不要以为你是一个观念的创始人,你会把它带到生活得最好的人。相反,热切地等待着看别人如何可以改善或观念的重新思考。

5不要判断

这个概念可能有点夸大了但很有效的脑力激荡的绝对必要的。在你想拍摄的数量超过质量过程开始。而不是用五分钟的时间讨论的原因,一个特别的想法是好还是坏,只是采取的每一个想法和沿。

时间并不是唯一的因素,更重要的是房间的气氛。一个理想的头脑风暴环境最大数思想没有同伴的压力有关的质量提出了建议。如果在组的人也不敢出来反驳或责备的恐惧,整个会话的损害和生产力将遭受很大的痛苦。

消除次要薄弱环节

69694a74c628f0b4267687424a9ce1b2.jpg

如果在您的集团是在冷嘲热讽或严厉的报应的对他人的思想意图的一个特别的人,你只有两种选择是让他们继续破坏你的整个目的或是请他们坐下了。“无法判断”的概念很简单,所以如果有人无法控制自己再也没有理由把他们作为他们显然只是寻求建立自己和支持自己的议程。也许他们可以返回的时候时间整理思路和决定哪些是有价值的。

6 拥抱可笑

c20833aab8e5a95281c5611e91fd7084.jpg

 

如果你真的想看到头脑风暴的价值判断,不只是避免不切实际的想法,却鼓励他们。这听起来很奇怪,最好的想法往往是天生的从最糟糕的。问这样的问题,“如果钱不是选项?”或者“如果我们的时间表三倍?“

寻找古怪的启示

当你到达一个满意的一些初步想法,开始鼓励那些似乎真的在上面的讨论。研究如何使这些想法的吸引力,你怎么可以去掉不切实际的方面,直到你到达那些保留着一些最初的思想的吸引力,但实际上是可以实现的。例如,让我们说你是一个新闻网站,有人提出一个交互式的3D设计经验的用户控制,游泳通过一个虚拟的标题和图片的海底世界,浏览网站上的内容特征。一些关于一个Flash开发者缺乏现实的讨论之后,这个疯狂的想法可以变成一个网站名为“newsshark二维航海主题。”当然,最终的产品是没有在附近的令人兴奋的是原始的,但它肯定有其自身的优点和从未被认为没有讨论不切实际的水世界观。

7年底开始#一般,具体

如果你的头脑风暴会议主持人,你的工作是轻轻地使谈话转向生产输出。这里的是什么,你应该记住,作为会议的进展。

猎枪爆炸

类似的弹药从喷枪,最初的想法应该是很多的,广泛的。如果你听到过许多类似的想法,鼓励与会者偏离主题的建议完全不相关的事情。提醒他们,会有一个时间后肉的具体思路。点最初是多样性的思想不统一。

激光束

这是哪里的质量理念突然变得很重要。作为会议的进展,在磨练中提炼的最好的想法而排除那些不有效地解决你的目标。最好是对下你的选择只有三或四的好点子,你可以专注于塑造和提升为一组。在你决定了思想的具体性质,中断的会话,一个小团队,分配每个想法和计划一个时间回来作为一个组来评估每个团队的进步。

8看#协同潜力

当你开始装饰在上一步中选择的想法,要注意在黑色和白色的观看的可能性。它并非总是如此,推动一个想法就意味着他人的死亡。经常有创造原本独立的建议之间的协同潜力。

获得大画面

把所有的建议在房间里每个人都能站在后面,看看他们为一组。然后讨论相结合的整个想法的途径或选择性地混合两种或两种以上的较弱的思想元素形成较强的整体。试着用胶粘或图钉将某些想法的地方看到他们健康的最好的。

是民主的

如果你遇到一个想法,大多数人喜欢但分如何合作伙伴它,把它给了一个简单的投票。只是要注意开放投票在不成熟的成年人可能会导致不必要的分裂和无法进行有效的合作。如果你担心这与你的团队,只要保持投票匿名以避免头痛。

9 避免群体思维

 

截图

有一个好的线之间的团队,富有成效的合作,有太多的合作。主持人应逼视的迹象,集团认为,把谈话因此。

什么是组认为?

组认为是常见的现象,在决策过程中,寻求消除冲突完全组。在企图逃跑的冗长的争论或被吱吱响的轮子尴尬的挫折,个别成员避免促进思想,超越普遍接受的规范的境界。有一个特别的尊重或声乐成员组的这种行为很容易为成员不可避免地开始同意这种影响力的领袖。

在团体内有正面的协议,这是伟大的,但不是在批判性思维的费用,创新,最终,质量。作为集团认为增加的思想,提出了质量和多样性急剧下降。

玩魔鬼的主张

如果你的小组是遭受过度的均匀性,尝试以恶魔的提倡者的角色提出尖锐的问题,并提出多种方案的思想,提出了。作为主持人,做一点声音称赞那些甚至开始质疑多数人的意愿。这正强化创造性思维将不会注意到团队的其他成员谁会希望效仿展现自己的观点和想法。

10 包括一个局外人

c4303d78ed0b90dc5c625608d139444e.jpg

我最后的建议是有效的头脑风暴中至少有一人谁不属于。例如,如果你和一个设计团队的工作,试着扔在一个开发者添加一些多样性的组合。或者更好的是,抓住别人谁知道绝对没有任何有关创建网站或开发有吸引力的用户界面。

为什么不把事情搞砸

你可能会想,包括设计相关的决定非设计师是自找麻烦。毕竟,这个人将在一个完全不同的页面比在房间里其他人和他们的建议无疑是下壁和远离目标。这一论点我说:到底。把一些人真的认为更像一个最终用户比设计师会给你一套为一个正常人的大脑。设计师往往有一个强大的,为其他设计师不是每一天的人们设计的坚定不移的趋势。包括一个或两人震撼你否则统一集团将进一步使您避免组认为在前面的建议方案。

他们包括

当你选择候选人包括在您的会议,有一些事情要记住。要考虑的第一件事是候选人的性格。如果他们的辉煌而害羞,他们可能不会添加一个点到组。同样,如果他们大声的和令人厌恶的,他们可以做弊大于利。

你也要考虑正在讨论的内容和应聘者是否能达到题目中的理解。把你的文案与一群经验丰富的PHP开发者和使他们没有字幕看外国电影。再次,不是很有效率。

最后,你需要考虑超越包括通过邀请来自公司不同地区多人加入会话,一个局外人。如果你的主题是大多数人能掌握的,如基本的视觉设计或网站竞赛的想法,你可能会发现,开发商的输入,一个作家和一个门外汉集体宝贵的时相比,只是在他/她自己的一个输入。

IDEO的方式

在创造性的头脑风暴更多的灵感,我会把你的专家:视频。这家公司的生命和呼吸是最有成效的创新和创意企业在行星之间。他们很像现代的一天爱迪生发明工厂不断搅拌,改变游戏规则的构想,设计和发明。

来看看他们的行动,看看这个鼓舞人心的(虽然有点过时)视频的视频重新设计的购物车从地面。
视频:在IDEO

结论

上述观点的代表的只是少数的方式让你的设计的头脑风暴会议,一个好的开始。使用下面的意见,让我们知道如何处理的头脑风暴会议,你是否认为他们最终是一个良好的生成质量设计的思想方法。

翻译稿来源:品牌设计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如何成为一个健康的设计师! 下一篇: 办公室的动力学-完美的设计公司工作空间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