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如何做怀旧复古设计?

设计公司在做复古的设计,不能只是单纯地让人觉得古老。在给人古老印象的同时,还要表现出沉静安逸的感觉。字体也根据这种要求进行选择。

1704c64c6e158d7e016c1559cdbbb15c.jpg

在配色上,图例以茶色为基本色。通过调整茶色的明度.会产生“高雅的复古”和“活泼的复古”两种风格。

下面我们从字体、颜色、图片来分析一下:

 字体:

比起常用的宋体和黑体,艺术风格的字体更能营造出怀旧复古的氛围。罗马风格的字体也是很贴切的。英文的手写体或流传已久的古风字体,都能很好地再现怀旧复古的风格。

颜色:

以橡褐色,也就是茶色系为基本色进行配色,看起来就和从抽屉里翻出来的褪色照片的效果一样。将Y的值设到最大,均等地与其他颜色重叠,就能做出茶色系的各种变化。深茶色能给人一种格调高雅的印象.如洋房、老旅馆呈现出的氛围:浅茶色则强调了种柔和的怀旧感。下一页会对如何营造出活泼、亲切的怀旧风格进行详细说明。

主色:

0df41afa9c1245539dff09aa25da3cd2.jpg 

 

辅助色:

 

fdb623fe1538c89b4dcf3b829f5128b5.jpg

图片:

想要让整体都呈现出复古的风格,最好选择本身就散发着怀旧气息的照片来进行设计。假如产品图片相对与主题要的复古风有差距,可以用PHOTOSHOP中执行“动作>棕褐色调(图层)”或“样式>棕褐色调(图像)”命令,都能轻松做出具有怀旧风情的褪色照片效果。

 

文章:品牌设计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如何做充满异域风情民族风设计? 下一篇:如何做奢华优雅设计?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