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如何做奢华优雅设计?

  想要在广告设计中呈现汽车、住宅等高档商品的“奢华感”,在设计中就一定要凸显出符合其价位的高性能与高品质。

521da93e0b1cdc370e000001.jpg 

在色彩的选择上,一般使用低明度、低纯度的暗色调,字体则大多选择给人以传统和高格调感觉的明朝体。通常情况下,标题和文本文字越小越好,这样不会让人产生压迫感。配置要点是,尺寸比例越小.越容易表现出高级感。

  在编排上,要严格筛选所使用的照片或设计要素:在编辑上,要将素材的数量降到最少,因为要素太多容易给人杂乱无章的感觉。在设计过程中,还要严格控制所用色彩和字体的数量。 

下面我们从字体、颜色、底纹来分析一下:

字体:

    文字部分,使用具有传统气息的字体才是王道。英文部分宜选择比较古典的衬线体,重点文字如果能使用手写体就再好不过了。在字体的粗细方面,细体会显得优雅,粗体会显得厚重;但如果使用太多的字体,会给人杂乱且廉价的感觉,所以字体的使用数量应尽量控制在2-3种。为了不让整体显得单调,还可以适当地使用黑体(无衬线体)中的细体字。

 

颜色:

以低明度、低纯度的色彩为主色,将红色、橘黄色和黄色作为辅色使用。在常用的色彩当中,只要加入20% -40%K,色彩就会变得稳重。加入有彩色后纯度也会降低,如在由CY调和出来的绿色中加入M、在由CM调和出来的蓝色中加入Y等,进而达到稳重的效果。文字颜色也一样,将文字所用色彩控制在两种以内、增加留白,就能营造出高档的效果。

主色:

 ddf1a6a67e058101af0e31b6b2ad09ce.jpg

辅助色:

2801ec397f424dcdd89af1b9e61f67bf.jpg

底纹:

有些设计公司是利用留白来表现高级感,而用能够给人以奢华印象的纹理作为底纹,也是种不错的选择。如金属或者银色纹理效果作为底纹,比起用彩色或者渐变做底,显得更具奢华感。

文章:北京广告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如何做怀旧复古设计? 下一篇:如何设计出人人眼前一亮的设计?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