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如何设计出人人眼前一亮的设计?

设计公司进行平面设计想要表现出华丽、热闹的效果,一般会用朱红(M100Y100)或明黄(Y100)等纯度很高的色彩。特别是既引人注目叉能刺激感官的红色,更是促销传单上的必备色。

 

  在字体的选择上,一般会选用装饰性较强的字体。在装饰性字体中,有个性、有视觉冲击力的字体最适合用于宣传单设计或者海报设计上。不过,如果使用太多有视觉冲击力的色彩和字体.反而容易导致设计变得低俗.所以在设计时要掌握分寸。 

下面我们就用颜色及字体来分析一下,如何才能设计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作品:

字体:

中文和英文以粗体的POP体、展示用字体为主。英文除了使用BodonGaramondFuturaCenturyHelvetica等标准字体外,还可以使用比较粗大的装饰性字体。如果关键信息使用了粗大的字体,那么其他内容就要使用比较细的字体,这样才能让重要的信息变得更突出。 

颜色:

以红色为主体,使用纯度较高的暖色系配色,就能给人华丽醒目的印象。在CMYK中,基本上随意选择两种100%的原色进行搭配,都能产生强烈的对比。像红色和黄色就常被当作警戒色来使用,借此引起人们的注意。在各高纯度色彩之间加入黑、白、黄等色彩,也能加强对比效果,见下图:  

主色:

7af1694e2a571ff37a86ff503394e42c.jpg

辅助色:

6268bc2316cb7b9f7be41a84bf87e542.jpg

用补色表现视觉冲击力

纯色本身就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如果再与另一种强色搭配使用,效果会更引人注目。

下面是纯色的几种配色组合,加入了黑、黄、红、紫红色后,整体效果更抢眼。

 

5a622d0f988546857c448ec172e4fb29.jpg

文章:北京设计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如何做奢华优雅设计? 下一篇:如何做出简约稳重的平面设计?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