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宣传册的设计理念

    宣传册设计理念对于企业和广品的宣传来说.是非常直接且重要的。有的企业在制作宣等册时,并不了解如击做,只是按照市场上流通的宣传册,一味的进行模仿.这样反而会对企业或产品带采负面影响,
  宣传册设计首先应该从企业和产品自身的特点出发.其次再对宣传册的结构、目录、风格等进行确定;再次则是根据研究的结果来确定宣传册设计的风格、表现形式、摄影、版面布置、色调等。另外,宣传册设计的版面编排、刷纸质、印刷工艺等.都关系到产品和企业的形象。

优秀的宣传册设计应具备如下5个特点

1.宣传册设计的主题表现
  表现主题是策划宣传册的第一步。主题是对品牌发展战略、企业形象战略、营销战略的提炼和领悟。没有主题的炼,宣传册就成了中规中矩的陈列品.不是灵动的展现,更不是所谓的精神传递。

2.宣传册设计的整体架构
  宣传册的架构,尤如高楼大厦的架构.肯良好架构的宣传册,就如高楼大厦有了良好的根基也就有了雄伟的建筑计。宣传册的基础、承接、扩展到最终的融合.每一步息息相关、相辅相成。
 

3.宣传册设计的创意表现
  创意的表达是无处不在、无奇不有的。好的创意作品不只是在杂志广告中运用,只要创意符台宣传册表现第略,可以充分地展现宣传册的主题.也可以达到良好的宣侍效应。
 

4.宣传册设计的版式
  宣传册设计的版式设计犹如时装,不同的季节、不同的年代都会有不同的款式出现,并广泛地流传干各个国家和城市。关注国外的优秀设计作品,比较同娄行业的设计理念,好的版式设计都会与历史、社会的发展有着一定的继关系。因此,在宣传册中的版式设计不仅可以添加一些中国元素,也可以适当的借鉴国外新潮的版式设计。

文章:北京设计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格式塔理论-同形联想 下一篇:宣传册设计前的调研分析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