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宣传册设计前的调研分析

  作为设计公司若想给客户做一个好宣传册设计.则需要对宣传册的相关信息及各种注意事项做一个较为彻底准确地了解,如宣传册在市场中的重要性.宣传册设计过程中的理念,宣传册的重要特点等。

    不论设计者制作的宣传册所针对的对象足企业还是产品既要对企业和产品的相关信息青浑度了解。还要以市场的角度去考虑,壤企业或该产品的性质和萁在市场中的定位,只有对所制作的宣传册有个清晰的设计流程.才能制作出精美、高端的宣传册。

1市场调研
    市场调研是任何一个企业的产品存生产或宣传之前的必经主路,广大群众是消费产品的实体,市场是销售的唯一渠道。因此,市场调研工作十丹重要,起到投石问路的作用。
    市场调研的内容主要包括产品的需求、品牌的知名度、竞卓力、产品渠道价格定位广告促销、整体表现力等。

2设计定位
  宣传册的设计要以文化、艺术、社会、生活为背景,以消费者心理为导向,以市场为目标,通过选择不同的表现方式来达到良好的设计效果。有效的策略,可以让整个设计事半功倍,设计的定位主要包括设计思路、设计风格、设计的主题表现及成本预算等。

3形象表现
    当规划出台理准确的宣传策略后,企业或产品的表现形式也会随主确定,此时,设计者则应该将制作出不同创意的展现方案提立给客户,为企业寻找设计成品的最佳表现方式如设计作品所使用的材质应用的尺寸大小以及印刷时的工艺等都是非常重要的形象表现。

4 形象推广
 经过市场的调研产品的研究、设计的定位以厦形象的表现,则可以确定最后的方向,下一步则是对企业或产品进行各种形式的推广宣传,如媒体宣传、广告投放终端投放等良好的推广宣传策略对企业知名度的传播和产品的销售起刮至关重要的作用。

5效果评估
  当企业的形象或产品投放干市场后,通过从市场收集的样本对客户反映的调查等工作进行分析,可以对设计的效进行评价,也可以进一步了解客户对产品的需要,从而在今后的工作中制定出更台理的计划,达到最佳的宣传效果。

文章:北京设计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宣传册的设计理念 下一篇:三个演讲技巧助你成为演讲高手!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