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2013策划公司最辣企业年会策划亮点

 当公司的行政同仁开始绞尽脑汁比拼年会策划创意时,我们就知道离年底的全员大联欢不远了。2013年又会有哪些节目出奇制胜?近日,有关年会的创意帖成为天涯、西祠等论坛上的热门话题。笔者撷其精华,预制一份新鲜热辣的节目单。

  开场:航母style走你

年会策划.jpg

  身体半蹲,右腿呈弓步,左腿微屈,食指和中指指向飞机起飞方向……这个被网友亲昵地称为走你的航母style,无疑将成为年会中被争相模仿的高频动作。由于其简单易学,自信自豪之意溢于言表,霸气的气场征服了所有人,深得网友热情追捧,航母style很有可能取代开场歌舞,拉开公司年会序幕。网友妮妮在QQ群里透露,公司的老总就计划以走你代替开场白呢。

 

舞蹈:《江南style》创意版

年会策划-骑马舞.jpg

  在经历了NOBODY、甩葱舞之后,2012年呼声最高的歌舞类节目非《江南style》莫属。一位韩国大叔把骑马舞带到了世界各地,上至各国政要,下至文体明星,各路粉丝推出各种版本的骑马舞,掀起一场模仿秀的狂欢热潮。

  由于火热度太高,节目撞车的风险也随之大增。记者联系了一家专业的舞蹈培训中心,编舞樱子老师介绍,今年的大热门就是《江南style》,很多公司都点名要学这个,舞蹈烘托气氛适合年会表演,零基础的人6到8课时就保证会跳,5至8人的收费标准是3500元起。看来要想脱颖而出,还需要加入自身特色,争取对作品进行二次创作和加工。

 

歌曲:中国好声音模仿版

年会策划中国好声音模仿秀.jpg

  歌舞类节目一直是年会上的重头戏,《中国好声音》的形式很有可能在各大年会现场重现,歌手们演唱过的歌曲,也必将成为模仿翻唱的热门。

  很多短期声乐培训中心已经瞅准商机,推出长短不一的培训班,收费标准每小时在200元左右。据参加培训的宋小姐介绍,自己平常比较宅,不太爱应酬,可公司领导非要求新进的员工在年会上表演个节目,她干脆来报个声乐课,不求到时候技惊四座吧,也不能太水啦!

  在58同城等网站上,像这样的培训班比比皆是。记者咨询了一家地处望京的音乐艺术学校,课程的设置因人而异,如果仅是应付一下年会,一般两到三周的时间就能搞定。

  培训班的孙老师告诉记者:“我们的教学过程是一对一的,有钢琴伴奏和KTV音响设备,年底来咨询、参加培训的人非常多。”

 

语言类:元芳神回复被调侃

年会策划元方你怎么看.jpg

  “你幸福吗?”今年央视最热门的大讨论无疑会成为年会语言类节目的创作元素。除了“我姓曾”之外,还会有哪些神回复,给网友创作提供了巨大的空间。狄仁杰的精神支柱――元芳,也是年会上不可缺少的重要嘉宾。想必每一个表演结束后,主持人都可以问一句:“元芳,你怎么看?”快嘴点评想来应该很出彩。

  其实,公司年会重在娱乐性,恶搞一下领导,麻辣点评些热点时事,只要不过火,还是很受欢迎的。

 

主题:世界末日被颠覆

年会策划-世界末日.jpg

  熬过2012年12月21日,我们还怕什么?很多策划创意方案借机炒作“诺亚方舟”概念,将其作为2013年度最具颠覆性的年会主题。

  上海的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在网络上晒出自己的年会主题创意,既有强调团队合作精神的梦想主题,也有富于冒险精神的沙漠行动方案,还有注重动手能力弘扬传统文化的龙腾虎跃提案,其中最无厘头的莫过于“诺亚方舟”策划案。“在浩瀚的大海上,古老的部族正经受着一场前所未有的大挑战……因为资源有限,部落里的成员将面对团队决策、协作、沟通等综合能力的巨大考验。”很显然,这种主题年会要求有更多的参与者,而非演员。“诺亚方舟”将根据气候变化,成员完成的任务量等指标重新分配补给,历经考验的获胜组将赢得此次年会的大奖。

  许多企业年会已经衍生为一场益智游戏与户外拓展的竞赛,从单纯的节目表演,到员工之间的比拼过招,更注重提升公司凝聚力、强调员工的参与性。

 

奖品:诱人大奖变切糕

年会策划切糕.jpg

  在@李开复的微博里,转发了一张1切糕的纸币图片,微博中写着:“那天我拿它去北京买房,经理说找不开。”一夜之间,切糕华丽转身,成为新版“糕富帅”的代表。

  有网友调侃,公司今年年会不妨把苹果系列的奖品,以切糕代替,三等奖切糕一两,二等奖切糕一斤,一等奖切糕一车。网友@小朱大赞:“公司很大方,这才是硬通货,拿出去倍儿有面子。”

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活动策划公司,活动执行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2013企业年会创意思路及节目推荐 下一篇:公司品牌创建的成功指南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