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7种快速、简单的英文标题字体设计

标题无论是在广告设计平面设计,网站页面上都是重要的元素元素,通常为出发点,对整个设计的基调。

今天我们将在七个不同的英文标题设计技术,你可以在一分钟或更少,将提高你的标题从平庸到不错的视觉效果。

一个大的线,一个小的线

b560d5f513e4ddc8e9db3aac6ace07a5.jpg 

我们将从最典型、最基本的名单上的把戏。创建标题的最有力的工具之一是相反的,我们会一次又一次在这个后使用。

在这里,我们选择的字体形式主要应用对比。有一个标题设置一个两系线利用比另一个大的字体大小,这是非常普遍的。本作品以任何字体,你可以改变它的线是大。

这里的关键,如下面的几个例子,是把重点放在你认为它属于。在我的例子中,大标题是其主要的思想总是强调无论是在顶部或底部。

改变你的情况

2e836fadd40ac2e9c633dc3728c48302.jpg 

这是一个简单的把戏,我最终采用了不少。只是你想要的任何标题的结构使用,尝试切换到在某些情况下,你的文字或线条。

在上述的例子中,我使用大写的各种组合,小写和大写文字小。通常,大写字母的使用为重点,但很高兴投曲线球然后每一个现在,实际上使行小写主要关注作为我的第二标题行。

你的理由选择哪个词或线利用当然可以逻辑思考,但不要害怕尝试一点任意的应用。你的推理,可事实上你喜欢的方式,一个词看起来更好地在所有小写字母一样简单。

大写:难读?

在古老的信条的地方是一个设计师如何使所有帽子硬阅读声明。在某种程度上,这是真的,但是它真的只适用于大块的文本,就像一个段落或很长的句子。

ca8bbc7781302f5d87b0d2252f8afb1d.jpg 

在小写字母字母高度的变化可以帮助你区分和读得更快,但当只有几句话,很容易在全部大写字母读我听说有些人认为它更容易!

平等的线宽度

a3093e2f38c326af2c74529d799a37c6.jpg 

使用这种技术所有的时间在现代的总体设计。结果,我达到相当不典型(故意)。你通常会看到这种技术用在一个大胆的冷凝sans-serif喜欢Helvetica,但不要陷入做别人做什么陷阱,打破你自己试试任何你想要的字体。它不会总是看起来很好,但实验是每一个设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我用上面的字体delarge大胆诚然,这是相当难以阅读,但是很吸引人的小剂量。

这项技术背后的想法是,你真的把一个标题作为一个单元的概念。通过创建一个固定宽度的列,通常不同的字母的形状和线的长度是一个很容易设计成一个较大的整体。另外,你知道,它只是看起来很酷。

平等的线宽度在线

想在网上与生活的文本实施该技术?有一些jQuery插件,如lettering.jsbigtext这使它容易。bigtext是专门为这一技术在letterring.js更灵活,可以用来制造大多数如果不是所有的例子在这后。

2a4778a7447592a16098225282f67ef8.jpg

选择单词强调

 7c9bb862be224f299af646994fc8d91d.jpg

这一具有相同的基本逻辑上面第一个例子。我们只是试图使用的大小作为对比的主要点。在这里,我们强调某些词和强调别人。

有哪些词进行大量的没有真正的魔术公式,只是觉得它和看什么是有意义的。我通常减少不重要的话,如“”而试图使大读的话有点像样的作为一个整体。例如,在上面的例子中,你可以看到做出一些重要的即使这不是整个句子说。

当我设计的平面广告,这是我的一个最常用的伎俩的头条新闻。在打印,你总是想在一瞬间降低标题的最重要的部分,确实有助于这一目标在大标题文案给你工作得还抢别人的注意。

双消息

 bad74d0f92c17c22d0f3cc78e5ccd48c.jpg

这是一个有点古怪,只应在罕见的病例,但很有趣。你可以使用的尺寸,重量,和/或字体颜色设置特定的字母从剩下的行。

结果是一个聪明的隐藏的信息在您的标题。在标题上我做了咄!的立场。这些过于简单的例子,它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当你真的花时间把两个意义的工作在一起就像这位设计师做。

结合文本改变图形


ae174cf2d9a6c282281c37c358d6e6a7.jpg

如果你想要一个真正有趣的设计,尽量不要把你的标题下的浮动本身但工作到页面上的图形,而。这个伟大的作品与简单的矢量形状像一个以上的。请注意标题信息和图形相互加强。

你会看到这种技术是在图表的最典型的地方。在这里,整个点是将图像转换成文本,使信息更清晰,所以这是一个明显的和适当的设置,使用。

有时候,你的信很容易操纵,他们可以弯曲和拉伸的跟随你的图形的线,这是与“W”上面的案例。然而,其他的字母很烦恼所以我把最简单的方式和图形切割成他们。

在文本

 876c7d9dced3fca93f0c8b1bdc742416.jpg

我们开始了一个非常简单的技术,所以我认为我们会结束的一等。这类标题的设计是在杂志很常见。基本上,你输入的东西在标题的情况下看负空间之间的上升,形成。它经常把一个或者两个成完美的地方。

其结果是一个很好的集成的标题,只需要两秒钟来建立!适合所有的那些时候,你在你的最后期限,需要把在记录时间的设计。

结论

这个故事的寓意是你简单的类型,标题和收工前请三思。总是思考如何提高更好地满足设计目标的可读性和/或文本的美学。

转载注明:北京设计公司-品牌设计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 办公室的动力学-完美的设计公司工作空间 下一篇:如何使用Illustrator的透视网格工具?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