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perience 经验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如何设计一张不会被扔掉的名片?

 

当今商场上–名片是不可脱离的东西,片几乎像握手一样普遍。但是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放弃传统的信息设计的卡片。

是什么让你的名片脱颖而出?你如何设计一个名片,不会被几分钟后扔掉了?今天让我们深入研究名片设计中的一些建议和小窍门。

特殊化

6fa57acfd6d3ea633f851839406c68b8.jpg

 

有时为了突出特殊化可以有不同的东西。所有的名片设计中,决定什么设计风格最适合你的企业性质是最难的。所以,先得考虑走什么设计路线?

首先,它取决于你的业务,还应该与公司整体的品牌设计视觉统一,通常,传统的卡的形状(3.5×2英寸)做最好的工作。为什么呢?因为它非常适合在口袋或钱包;超大卡片不好收藏,小卡片有时容易丢失。

但对于其他人,也有一些有趣的设计方案,包括使用不同形状的卡。我最喜欢的是半长卡。如果设计切入点选择一种迷你卡尺寸也是非常不错的,把Web地址(www.odaad.com......)个人及企业信息简单排版在名片上。

让你的迷你名片、简洁风格、特殊设计风格。立刻让对方知道你的工作是一个设计师活动艺术工作者。

让它变得有趣和时尚的

72e3326a32dedc3a2696a4ae76f07599.jpg

59c0b11857407864e44216547e45ad73.jpg

在名片设计的另一个趋势是包括一个噱头。把你的名片设计成贴纸或磁卡–房地产代理人已经使用这个技巧来打卡或者宣传,或考虑加入游戏或网页元素。

另一种流行的工具,现在是设计一张看起来像一个受欢迎的网站,如脸谱网或iPhone模型。小心的噱头,不过,因为他们可能会过时的很快。不要去订购一千张哦!

考虑到传统的纸质卡片添加交互性的方法。使用QR码或自定义URL。告诉人们点击链接:“一个完整的简历,浏览”或“扫描QR查看我的投资组合。”

记住,许多潜在的客户可能不会在第一次见到你的人。确保你的“卡”包括一个数字版–特别是如果你是在一个相关的网页设计领域。(你可以阅读更多关于数字制卡在以前的设计里的文章。)检查了免费的数字名片等网站About.me或flavors.me。应用数字化卡–凹凸,cardmunch,shoeboxed和cardflick -也越来越受欢迎,也更重要的考虑扫描在设计过程的应用。
 

最小的设计,强大的文本

87d6e32f683bcbc6d8d2f5402525a4b9.jpg

27d3f201b4e07dc2f49419474b52893c.jpg

说到做卡片扫描数字化,简约的设计方案可以真正的帮助。

负空间–很多不一定是白色的–和简单类型可以走很长的路。当谈到小空间,(保持简单,傻瓜)的设计理念往往是一个最好的。


    用一个简单的设计方案对最好的东西?强大的文本。

最重要的方面是的话。确保一切都清晰可读的。在浅色背景深色文本是一个经过时间考验的名片选项的理由很简单,很容易看懂。在黑暗的背景光的文字也可以容易阅读和清晰的但一定要保证一个良好的打印质量,每一件作品都是清晰的。

在重要的字体大小。一般的文字在名片上是8和15点之间,你的名字(或名称)卡上的信息和联系方式。尽量避免文本是跌破8点--关键是让人容易看清名片信息。
 

包括关键信息

 

2906c171b757126fe81a7df4689c999f.jpg

ed28e1b64d46a056d73531bc40c42d73.jpg

常规的名片设计通常是加入公司一些辅助图案元素、姓名和联系信息,并加入公司信息和徽标。

有些人会认为,一个超级酷的卡只有一个URL会吸引注意力的足以让人访问你的网站。别指望了。在设计上可能是 相对个性的,但是已经完全失去了名片的功能性--名片的重点让他们通过名片形象很容易认识你。
 

使用颜色和图像

0e578e48685b7bb110c7f259c871a8e5.jpg

427a68bfec2971e385100e0931e487f4.jpg


颜色和图像的作为设计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在名片设计中发挥着同样重要的作用。一个最好的和最简单的方式让展示出来。

双面打印可以将图像和简单的好方法。使用卡片的一面展示你的工作,另一面作为接触点。通过使用一个鲜艳流行色彩或一个相关的图片。
 

一流的印刷质量

e734115ea2791f79b31f342d5784054c.jpg

如果你想用很精美的名片给客户好的第一印象,来体现你的高度产品和服务质量,那印刷后期是不可忽略的。

名片常规印刷方式包块:打印,传统印刷,丝网印刷,转印等,还有一些比较高端的印刷方式如:UV印刷,凸版印刷。还有一些印刷后期装饰,比如水晶凸字,凸印,烫金,镭射等后期点缀,具体可以结合设计来选择印刷方式及后期点缀,这样才能保证设计及后期最佳表现。

结论

名片,它代表着你的公司和你的工作。

作为一个设计师,设计不良的名片给客户是你你工作上的失误。你的设计风格是什么?简约,色彩鲜艳,活泼的,现代的,经典的?那你的卡是一个很好的设计起点。
 

本稿为翻译稿,转载请注明出处www.odaad.com

 

上一篇:使用抽象几何创造惊人的设计 下一篇:如何进行品牌定位?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