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行业新闻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IDEA设计实验室”-上海设计展

在11月8-10日举行的百分百设计展(100%design shanghai)上,由法国室内设计公司 Dariel Studio 创建的 – “IDEA设计实验室” 将在上海展览中心展出其首届实验室工作营的创新成果。

1af4110bd55c161600418fe9b91e29fc.jpg

 

 

9月初IDEA设计实验室在同济大学举行的第一次工作营中,针对2032年酒店客房的设计主题,众多跨领域的中外专家学者与学生们互动并分享他们各自的专业知识,同学们也设计出许多优秀的设计作品。IDEA设计实验室有幸在这次“百分百上海设计展”展览,他们精心设计了展会的圆形展厅,让参观者可以真实体验实验室的设计创新理念和成果。

IDEA设计实验室,正努力搭建一个集合大学,科学家,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建筑设计领域专家的平台。这个实验室是由法国室内设计公司 Dariel Studio 发起的一个非盈利性机构。IDEA设计实验室希望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他们,11月8日至10在上海展览中心圆形厅举办的展览。

转载请注明来源:公关活动公司,活动策划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国外留学艺术类专业报考全攻略解析 下一篇:芬兰航空与Marimekko开展设计合作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