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行业新闻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广告业最失败的12个案例

美国《赫芬顿邮报》5月8日报道称,谈到广告业,业界经常有“创意新颖”和“无礼讨厌”的说法。该报道盘点了12则广告,并称这些广告无疑属于后一阵营。


1:塔可钟公司玉米饼广告


塔可钟公司之前做的一则墨西哥玉米饼广告在发布后引发不满,其被指责“嘲笑”素食主义者,经公司投票后决定取消广告。


2:Reebok公司:欺骗女朋友广告


运动鞋品牌Reebok此前的一则广告被指鼓励男性欺骗自己女朋友,消费者对此抱怨颇多,Reebok公司遭到指责。


3:雪佛兰“傅满洲”广告


通用公司曾因其新车雪弗兰Trax SUV使用含辱华内容的广告而饱受诟病,目前通用公司已撤下了该广告。在这段视频广告的配曲中,歌词涉及了西方辱华形象的代表“傅满洲”,这一做法遭到一片指责。


4:韩国现代自杀广告


现代汽车在英国投放的一则广告遭到了观众的责骂。这部名为“汽车自杀”的短片描述了一名男子试图吸入汽车尾气来结束自己的生命。这则广告遭到强烈抵制。该公司向消费者致歉并称该广告“未经韩国现代要求和批准”。


5:福特公司模仿绑架广告


福特印度公司此前为Figo设计了一组极具争议的手绘广告。中枪的名人有意大利前总理贝卢斯科尼,他绑架了3名性感的制服女郎。还有美国名媛帕丽斯•希尔顿,她绑架了卡戴珊三姐妹。虽然这些广告从未正式发布,但是福特公司最终为这些平面广告道歉。


6:美国百事可乐汽水广告


百事可乐一则汽水广告被批涉嫌种族以及性别歧视。这则由非裔饶舌歌手Tyler the Creator制作的60秒线上广告备受争议。这条广告是非裔美国饶舌歌手Tyler The Creator设计的系列广告的一部分。内容是警方要求一名遭受殴打、拄着拐杖的白人女子从一排黑人男子以及一只山羊中指认袭击她的嫌疑犯。百事可乐已道歉而且撤回广告。


7:耐克“刀锋战士”广告


“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曾为耐克拍摄一则广告,显示刀锋战士全力起跑,意在表明皮斯托瑞斯在赛道上的速度和表现,广告还配有字幕:“我就像一颗子弹”,在皮斯托瑞斯案发后,耐克宣布停播这条广告。


8:优诺酸奶的草莓芝士广告


优诺推出的木莓芝士广告被指误导消费者饮食失调,之后该公司取消了这则广告。


9:麦当劳恶搞抑郁症广告


麦当劳的一则广告被指涉及恶搞精神病患者和抑郁症而引起了舆论的批评之声。麦当劳此前向公众致歉,称这则广告并未经过麦当劳公关部门的审批就直接刊登在公共地点。


10:汉堡王“Texican whopper”奶酪汉堡广告


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汉堡王在欧洲推出的Texican whopper”奶酪汉堡广告被指诋毁了墨西哥形象,之后公司撤销了此广告。


11:唐恩都乐围巾广告


唐恩都乐的一则围巾广告引发争议,之后该公司撤销这则广告。


12:丹麦旅游局旅游广告


这则广告内容是一位丹麦的母亲试图找到孩子的父亲,广告上线后引发争议。丹麦旅游局最终撤销此广告。
 

转载请注明来源:北京广告公司,广告设计公司-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2013美国国家设计奖获奖公布 下一篇:2013 英国最大型设计礼品商展盛大登场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