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日志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设计公司常用纸盒包装结构设计

设计公司常用纸盒包装结构设计

一、开窗式纸盒包装结构设计
这种形式的纸盒常用在玩具、食品等产品中。这种结构的特点是,能使消费者对产品一目了然,增加商品的可信度,一般开窗的部分用透明材料补充。

二、插口式 纸盒包装结构设计
这是最常用的一种纸盒形式,造型简洁、工艺简单、成本低,如常见的批发包装多是用这种结构形式。

三、手提式纸盒包装结构设计
这种形式的纸盒式常用在礼盒包装中,其特点是便于携带。但要注意产品的体积、重量、材料及提手的构造是否相当,以免消费者在使用过程中损坏。

四、抽屉式纸盒包装结构设计
这种包装形式类似于抽屉的造型,盒盖与盒身是由两张纸成开,结构牢固便于多次使用。常见的有口服液的包装、盒装巧克力,等等。

五、有盖式纸盒包装结构设计
这种有盖式的结构又分为一体式与分体式两种。所谓一体式是指盖与盒身相连,是一纸成形,如香烟的包装;而分体式是指盖与盒身分开,二纸成形,如月饼包装。

六、变形式纸盒包装结构设计
变形式纸盒追求结构的趣味性与多变性,常适用于一些性格活泼的产品,如小零食、糖果、玩具等。这种结构形式较为复杂,但展示效果好。

七、组合式纸盒包装结构设计
组合式包装多用在礼盒包装中,这种包装形式中既有个包装又有中包装,它的特点是贵重华丽,但成本较高。

   以上七种是较为常用的纸盒结构形式,设计者在进行设计时要根据产品的特性,灵活运用,还有一些设计公司www.odaad.com会给客户一些独特创意纸盒结构设计这边就不一一解释了!

 

上一篇:设计公司八种常见包装设计策略 下一篇:设计公司进行广告设计的一般流程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