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日志 We offer a
special advertising scheme

什么是平面设计

平面设计(graphic design)的定义泛指具有艺术性和专业性,以“视觉”作为沟通和表现的方式。透过多种方式来创造和结合符号、图片和文字,借此作出用来传达想法或讯息的视觉表现。平面设计师可能会利用字体排印、视觉艺术、版面(page layout)等方面的专业技巧,来达成创作计划的目的。平面设计通常可指制作设计作品时的过程,以及最后呈现给我们的作品,但是现在很多平面设计也会涉及到前期的创意策划的流程。
 
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及印刷技术的进步,平面设计在视觉感观领域的表现也越来越丰富,这对今天的平面设计都提出了空前的挑战,也为平面设计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从技术上讲,平面设计者不仅要掌握传统的设计工具,如画笔,绘图笔和相应的度量工具等,更要掌握电脑和绘图软件等现代化的设计工具及相关的印刷技术工艺知识,因为这种非常高效、高质量、便利的工具将被广泛地应用。虽然现代技术的发展使设计变得更加简单,容易,但设计者的创造性和个性仍是设计中最为关键的。
 
平面设计是一个互通性较强的工作,所以工作内容也相对广泛,通常设计种类包括海报设计、宣传单设计、标志设计、包装设计、企业画册设计、广告设计、VI设计、插画设计、网页设计......
 
平面设计相对企业来说的应用性也是非常广的,各类大中型企业为了满足日常推广及企业品牌维护都会需要平面设计。平面设计在设计公司广告公司传媒公司品牌设计公司平面设计公司创意设计公司策划公司印刷公司更是日常工作需求的必经环节。


 转载请注明来源:http://www.odaad.com

上一篇:古人对各种颜色称呼 下一篇:如何设计有销售力的平面广告

Comments ()

Add a Comment ()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Recommend 推荐

  • 森禾衣架厂
  • 迈道宠物公社
  • 设计公司
  • 香港设计师协会
  • 广告社区